2017/05/16 20:42

拿百元誆千元 女客騙走800元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遇到這樣的惡劣客人,店家決定提告!高雄一間知名的麵線店,遇到了惡意詐騙的顧客,一名長髮女子,到店內點了麵線、米糕等共120元的餐點,拿了兩張百元鈔放桌上,店員找了80塊給她,但她卻聲稱自己拿的是千元鈔票,態度強硬還嗆聲,店家第一時間不知情,拿了800塊找給她,但事後查看監視器發現,被女子騙了氣的報警。

當時有三名員工忙著舀麵線加佐料,女子拿出2張百元鈔放櫃檯,其中一個店員確認後,找80塊給她,但才剛找完錢,女子竟說自己拿的是千元鈔,女店員很疑惑,開收銀機檢查一次,覺得很疑惑,女子卻很兇,反嗆不然調監視器,員工被嚇的滿臉錯愕,當下只好找了她800塊,但事後調出畫面一看,明明就是女子說謊。

這間麵線店,在高雄相當有名,有兩家分店,還曾榮獲地方美食節冠軍,滿滿一大碗肉羹加大腸,吸引不少饕客,這回發生女子上門詐騙,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她用兩百塊要誆騙是付一千塊,店家認為不能姑息這種行為,報警提告,要給女子一個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