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13:01

拿刀恐嚇小三童? 班導師遭控訴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怎麼會有這種老師?桃園一名國小班導師,被家長指控拿水果刀恐嚇小三男童,說剁手就不用寫作業,還在課堂上對學生敲腦袋、大力捏臉,甚至當眾甩學生巴掌,嚇得小朋友不敢上學!目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如果不當管教屬實,會祭出嚴懲。

家長送小朋友上學,孩子卻害怕走進校門,因為桃園這間小學傳出導師拿刀恐嚇學生。一、二年級都成績優異,特別喜歡畫畫,也愛跟爸媽分享生活,沒想到升上三年級,疑似遇到黃姓班導師不當體罰,讓他害怕上學。

包括拿水果刀恐嚇男童,說要剁掉男童的手就不用寫作業,上課期間也曾呼學生巴掌、敲腦袋等等不當管教,家長被迫讓孩子轉學,只是''拿刀剁手'',這叫玩笑話嗎?連呼巴掌,都能解釋成發作業而不小心揮到的,不過這樣的老師,實在讓家長很擔心。

學校出面替老師緩頰,表示老師教學風格嚴厲,才會讓孩子求學好害怕,也說校方已經成立調查小組,會在48小時內要查出班導師有沒有體罰,如果屬實,就會依教師法作出嚴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