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12:32

育幼院出車禍 院童慘成輪下魂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獨家來看育幼院慘劇,院童慘遭撞死!台中大甲鎮瀾宮的兒童家園,收容八十幾位清寒兒童,其中一名11歲男童早上在院內,因為一名家長倒車不慎,直接被撞上,送醫時情況就不樂觀,最後他的阿嬤忍痛放棄急救,男童傷重不治。

鎮瀾家園人員神情緊張,不斷指揮救護車,廣場上,一名男童躺在轎車後面,一動也不動,消防人員將男童送醫,不過傷勢太重,到院宣告不治。不幸被撞死的男童11歲,是社會局安置在兒童家園的保護個案。早上要上學,蹲在廣場時,被一名幼兒園的家長開車倒車撞上,雖然緊急送醫急就一個多小時,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園區內發生車禍撞死院童意外,鎮瀾兒童家園很低調。意外發生後,社會局人員以及社工趕到兒童家園,了解狀況,社會局人員不願多說,還改道由側門進入。這起意外悲劇,是鎮瀾兒童家園創園多年來,第一次有安置兒童喪命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