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20:35

安置兒童被車撞 10歲生命夭折!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大甲鎮瀾兒童家園,一名10歲男童,在院區廣場,遭其它幼兒園家長開車撞上還輾過,男童送醫急救仍然宣告不治,可憐男童,因為父母離異,爸爸又家暴,因此被社會局轉介到鎮瀾兒童之家,原本這個學期結束,阿嬤就要接他回家一起住,沒想意外讓祖孫無緣再相聚。

消防人員推著擔架上的男童,衝進急診室,但急救30分鐘後,還是因為傷勢太重,宣告不治,男童的阿嬤,趕到派出所,難過到說不出話。

不幸被撞死的男童10歲,因為父母離異、父親家暴,男童被社會局轉介到鎮瀾宮兒童家園,今年學期結束、阿嬤要接他回家住,還有一個月,就能跟阿嬤住在一起,卻不幸的發生意外。

男童在早上要上學時,蹲在幼兒園廣場等交通車,被一名幼兒園的家長開車撞上,左後輪輾過男童,連霧燈都撞掉了,可見撞擊力道之大,警方表示駕駛剛起步未注意車況撞到,但幼兒園內學生來來去去,家長開車怎麼會那麼快?

鎮瀾兒童家園創園多年來,第一次發生安置兒童喪命事件,最痛心的是阿嬤,原本一個月後就要跟孫子共同生活,卻再也沒有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