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20:43

食材過期9個月 金聯世紀太黑心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知名的「知本金聯世紀酒店」,被查出使用過期食品原料,包括芒果醬、慕斯蛋糕、甚至辣椒粉最久過期九個月,共13項食材,恐怕被餐廳人員放進餐點裡,被消費者吃下肚,衛生局當場查驗,立即銷毀要求限期改善。

員工忙著打掃,廚房變乾淨了,不過旁邊的廚餘桶不只沒蓋子放,架上的調味品被衛生局查出問題,舉凡芒果醬、幕斯蛋糕、巧克力,過期兩到三個月,最久的是這個,作泡菜用的辣椒粉,過期九個月,加總起來共有13項原物料不合格,冷凍櫃的溫度也不夠低難以保鮮。

這些食材可能通通被民眾吃下肚,食品用料不安全,發生在台東知名酒店,食藥署追查發現過期品,要求26號前改善,否則依照食品衛生管理法,開罰最高兩億元。

業者回應用料早就沒在用,是因為員工疏失沒有丟掉,不過消息一傳出,立刻有香港團取消訂房,想維護商家信譽和消費者信心,恐怕還是得謹慎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