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12:40

新店員上班3天 水果行被偷6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養老鼠咬布袋!台北一間水果行,禮拜天才剛雇用一名大陸籍配偶,結果營業額卻掉了很多,原本以為是她剛來打錯單,結果看了監視器畫面才發現,對方監守自盜,三天就偷走將近六萬元,等於她兩個月薪水,店家氣得報警。

戴眼鏡的林姓女子,一邊結帳一邊找零,刻意拿出塑膠袋,蓋在收銀機上,不讓監視器拍到,這時她右手伸下去,趁機把一疊大鈔拿出來,藏進袋子裡面,再裝鎮定繼續上班,等人一少,她把偷來的錢,放進自己包包,一開始還因為太緊張,找不到錢,手忙腳亂。

老闆越講越無奈,本來以為林姓女子,以前也在水果行上過班,上手比較快,根本沒想到,對方手腳不乾淨,她14號上班後,連續三天,店裡營業額只剩四萬多,和平時營業額少了很多。

原本以為是林姓女子KEY錯單,看了畫面,才知道對方監守自盜,看準水果行因為量大,加上水果會耗損盤點不易,賣出的水果和收到的帳,很難掌握,林姓女子上班三天,就偷走五六萬,是她兩個月的薪水,店家不但把她開除,也決定報警,絕不姑息這個小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