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12:33

驚悚命案! 54歲兄當街殘殺妹

邱君萍 榮昊北 邱顯雄 SNG 報導  / 高雄市

驚悚命案,哥哥當街砍死妹妹!高雄一名54歲男子,跟妹妹長期架處不好,上午兩人又起了口角,他竟然拿刀、追殺妹妹,妹妹被追到大街上下跪哀求,沒想到男子當場殺死她,不少路人目擊,被嚇破膽!男子之後還躲在住處、跟警方對峙,最後在勸說下,目前被帶回偵訊。

員警拿著警棍要逮人,兇嫌還躲在屋內,現場封鎖線內,一名女子被砍了頭,倒臥在血泊當中,左右鄰居議論紛紛,有人目擊整個過程,路邊砍頭殺人,真的嚇壞目擊民眾,不久跟警方對峙的兇嫌妥協了,從屋內帶了出來,戴著安全帽低著頭,被帶上警車帶回偵辦。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了解,這是一起家庭悲劇,54歲的哥哥殺了52歲的妹妹,哥哥拿著菜刀追殺妹妹,在路邊砍頭殺人,兇妹倆就住在高雄苓雅區,福德路上的這間透天厝裡,發生這樣的事,讓多年鄰居,都不敢相信也很難過,到底為何這樣殘殺妹妹,林姓兇嫌還在接受訊問,只是這起砍頭命案,就發生在大馬路邊,實在讓人太驚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