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20:15

員工想離職 老闆持鐵鎚打死他!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知名刈包店,傳出老闆將員工打死,老闆因為員工要離職,兩人發生口角,老闆拿鐵鎚打員工,員工最後死在店裡,死亡的員工是家中獨子,70歲老媽媽哭紅雙眼,她說,上個禮拜才叫兒子辭職,沒想到竟然被老闆打死,老媽媽看到老闆被警方帶出來,氣的痛罵對方太沒良心。

媽媽痛罵刈包店老闆,心肝兒子去工作,沒想到死在店裡,70歲老媽媽哭紅眼,止不住眼淚一直流,兒子到台中之名刈包店工作,才一個多月,就被老闆打死,監視器拍下案發當天,被害員工早上六點多,還在店內進進出出,當天他跟老闆提離職,雙方起了口角,老闆拿鐵鎚,員工拿酒瓶互毆,過了16個小時,老闆到派出所報案,說員工死了。

老闆還想隱瞞,後來才坦承動手,被依殺人罪送辦,這家刈包店,從旱溪夜市起家,主打特殊的燒烤口味有鰻魚還有櫻桃鴨,跟傳統刈包走完全不同的路線,闖出名號,但鄰居說他性情暴躁。

鄰居說老闆是附近的頭痛人物,有詐欺偽造文書妨礙自由等12項前科,店門還貼著一張刑事傳票,是某位員工媽媽告老闆恐嚇,前科累累的老闆,靠著賣刈包翻身,沒想到又在酒後毆打員工致死,再多一條殺人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