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0 13:19

槽車翻覆鹽酸洩滿地 國道回堵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來看這一起車禍!清晨將近6點,一台化學槽車,行經國道一號,嘉義水上交流道附近時,不慎翻覆、橫躺路中央,槽車內載送的鹽酸、也外洩在路面上,不斷的冒出白煙,消,國道員警趕緊將北上路段、先行封閉,槽車公司也把剩餘的鹽酸抽取出來,整個處理過程耗費將近三小時,國道北上路段因此回堵了兩公里長!

化學槽車翻在國道上,載運的鹽酸外洩,現場不斷的冒出白煙,消防隊獲報派出水車,第一時間到場戒護,而環保署也派人到場監測,槽車外洩的鹽酸,讓空氣中彌漫刺鼻氣味,國道員警到場處理。

為了安全起見,將中外車道封閉,這起車禍發生在清晨將近6點,這輛化學槽車行經國道一號,嘉義水上交流道附近時,不慎翻覆橫躺路中央,司機自行爬出車外,被送醫治療,面對記者詢問,司機快走不發一語。

還好他只有皮肉傷,只是這起車禍事後處理,花了兩個多小時,這也讓國道北上大塞車,車陣綿延了兩公里多,最後槽車公司派人車,抽出槽車裡剩餘的鹽酸,讓整個危機解除,至於翻車的原因,警方還在了解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