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0 19:38

警抄詐騙窟! 成員沒手機吃泡麵

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警方接獲密報,有詐騙集團在嘉義設機房,行騙兩岸民眾,警方掌握情資,北上逮人,逮捕六名成員,調查發現,集團首腦怕行蹤曝光,成員進入機房後,手機全沒收,一個月只能出機房一次,平常都是吃泡麵或料理包,機房內還準備象棋跟健身器材,讓成員打發時間。

大批警方一棟豪宅外,接著悄悄的摸進屋內,手拿著撬門工具準備破門,就因為有個詐騙機房設在這裡,好幾名員警同時間,一口氣衝進幾個房間,房間裡的人全都嚇呆,當場就被警方控制,警方隨後在屋內搜索,搜到作案用的電腦手機,還有一本本的教戰手策。

這個設在嘉義市東區民權路,透天豪宅裡的詐騙機房,楊姓主嫌專門吸收,有詐騙前科的青少年,進入機房裡後就是軍事化管理,機房內還準備了,象棋還有健身器材,就是要讓被控制行動的成員,打發時間。

每名成員每詐騙一筆金額,就能分到10%的利潤,警方發現他們短短兩個月不到,就騙了200多萬,最後主嫌跟成員,共6個人被逮捕送辦,警方再次呼籲,接到陌生電話要先查證,才不會落入詐騙圈套,成了肥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