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14:28

路跑行經考場 緊急延賽平民怨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2017SNOOPY路跑今天在台南安平觀夕平台起跑,只是這一次路跑行經 考場之一海事學校,不少考生家長抱怨聲四起,一大群路跑民眾在現場,不但會造成現場交通問題,吵雜聲也可能影響考生,認為市府搞不清楚狀況,大罵到底賽事重要,還是考生權益重要,市府第一時間立刻與主辦單位協調,將起跑時間延後30分鐘,避開考生進考場時間,才平息了民怨。

總是吸引幾千人參加的,史奴比路跑,今年在台南登場,只是其中竟然行經了,國中會考的場地,台南海事學校,一大早考生們陸續來到學校,校門口的都是人車,不少家長都提早,帶著孩子來到會場,就因為擔心隨後要展開的路跑。

一場大型路跑活動,竟然會經過國中會考考場,家長擔心考生受到影響,有人就痛批市府狀況外,起跑時間延後,也提醒路跑民眾,經過會考會場,一定要降低音量,這才平息的這場民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