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被遺忘校車上 悶7小時全身發紫亡

4歲女童被遺忘校車上 悶7小時全身發紫亡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山東省明縣,18日發生一起4歲女童被忘在幼稚園車上,遭到悶死的悲劇,家屬知道後趕到醫院,相當傷心哭斷腸。

根據《齊魯新聞》報導,校車將學生送到幼稚園,一名女童被忘在車上,從上課開始困到放學,離譜的是7個小時之間,都沒有人發現該名女童不在教室,到了放學校車司機準備開車送小孩時,才發現女童昏倒趴在車子座椅上。

張姓司機表示:「從早晨7點開始上學校去接學生,大概就是8點10分就接完了。接完以後,我下車轉到車前面等著老師把小孩抱下來,抱下來以後我關上車門問她還有小孩嗎?她說沒有了。她關住門以後我按了遙控器,就回家了。」張姓司機發現後,趕緊通知園長,接著女童父親和園長將她送到醫院救治。

(翻攝騰訊新聞)
(翻攝騰訊新聞)

女童被送到醫院後,驚過急救依然宣告不治,現在事發園長、司機和隨車老師都被當地公安局拘留,當地刑警大隊長徐國敬表示:「我們已對此案立案偵查並對涉事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目前正在做進一步的調查。」(翻攝騰訊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