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20:07

鋰電池充電驚爆 惡火燒公寓

陳思穎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充電腳踏車,驚傳爆炸起火!這是位於、新北市中和的公寓,二樓以上的住戶,都陷入火海,火舌還從窗外、一路往上竄燒,甚至延燒到三樓、四樓,最後被燒得面目全非,調查發現,原來是三樓屋主、把電動腳踏車的鋰電池、帶回臥房充電,卻引發爆炸起火!

熊熊烈火不斷的竄出,火舌把窗戶的鐵窗整個燒毀,燒溶的金屬還不斷地掉下來,伴隨著大量濃煙,消防人員趕緊救火,住戶滿是害怕的在樓梯間等待救援,四樓的住戶,滿臉驚嚇,頭戴著'防嗆面具,被消防人員攙扶著下樓,附近的民眾也倉皇逃生。

在21號上午11點,中和大仁街的公寓,發生火災,三樓的陳先生把電動腳踏車的鋰電池帶回房間充電,疑似電壓太高,爆炸起火。

林太太哭泣,全身被燻黑的林太太,剛從火裡逃出來,臉上一把眼淚一把鼻涕,飽受驚嚇,雖然一家四口沒有嚴重的傷害,但整個家就這樣被老公燒光了,而且還有四樓被燒的面目全非,屋主頓時無家可歸,還得賠償附近住戶,更背上了公共危險罪的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