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09:11

酒客不滿被瞪 KTV上演全武行

李明威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三重重新路凌晨發生群體鬥毆事件,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雙方人馬互相推擠叫囂,馬上進行壓制,並帶回3名鬧事民眾,經調查,先動手的是27歲汪姓男子,先是和朋友到KTV喝酒唱歌,唱完在門口看到另一名黃姓男子瞪他挑釁,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衝突,好在警方及時趕到,將鬧事男子移送法辦。

十幾名警察把鬧事群眾團團包圍,但對方仍不斷叫囂,警方立刻壓制,一個一個全部上銬,時間發生在凌晨,原本27歲的汪姓男子和友人才剛喝酒歡唱結束,在門口聊天,碰到一名25歲黃姓男子,自覺被對方瞪是在挑釁,上前向對方嗆聲。

黃姓男子覺得莫名其妙反嗆,汪姓男子馬上揮拳,雙方人馬發生拉扯衝突,門口正好有執行路檢的員警,馬上呼叫警力支援,動手的汪姓男子甚至大膽和警方咆哮罵三字經,警方已帶回鬧事的三人,被打的黃姓男子堅持提告,訊後將依傷害罪和妨害公務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