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12:57

500元請鄰居顧幼女 等嘸離譜媽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這個媽媽很離譜,因為臨時有事,就給鄰居500塊,請人家幫她照顧3歲女兒,人就不見了,鄰居等不到人,將孩子送到社區巡守隊,最後是好心警察,牽著女童的手,在家門口等到了深夜11點,才等到爸爸回家。

暗夜中,員警牽著小女童的手,慢慢的走在巷弄間,小女童左手往前比了一比,並拉著警察往前衝,似乎是找到了家門,原來女童的媽媽不知怎麼了,突然把女童託給鄰居阿嬤照顧,説晚上七點會回來帶小孩,卻再也沒有消息,急的鄰居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趕緊帶著女童找回家的路,不過當時家中沒有人,正當不知該怎麼辦,女童的父親終於回到家,原來女童媽媽臨時要回花蓮照顧受傷的妹妹,帶著孩子不方便,不得不請鄰居照顧,但因為事情托的太晚沒能回來,又沒留下電話,才會讓大家都好緊張,警方提醒家長,父母親應該要妥善的安排照顧孩子的時間,免得媽媽出遠門爸爸也晚歸,孩子只能託給人民保母,實在不負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