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13:07

奢華名車迎親 走私.偽照全查扣

徐嘉禧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不少新人選在5月20號結婚,而就在大陸黑龍江哈爾濱街頭,直升機、勞斯萊斯、法拉利、藍寶堅尼列隊迎娶新娘,影片被上傳網路,引發討論,但主車勞斯萊斯卻被警方發現為走私車輛,車隊里還有一輛賓利轎車,使用偽造牌照,也當場被查扣。

你沒看錯,直升機在空中盤旋,價值上億的車隊,浩浩蕩蕩,在黑龍江哈爾濱街頭,大陣仗迎娶新娘,達到炫富的極致,土豪出動,60輛勞斯萊斯,20輛法拉利,藍寶堅尼,通通都出動,場面震撼,光是直升機包機的價格,加上這麼多名車,折合台幣價值上億,名車迎親,這麼大手筆,下場卻是,引起警方的注意。

被眼尖警方發現有問題,沒想到,這輛車是美國售出的美版車輛,竟然是一輛走私車,而車隊裡還有一輛賓利轎車,使用偽造臨時牌照,也當場被查扣,不想面對警方,駕駛者還聲稱沒帶駕照和身份證,因為考慮到禮車正在迎親,車輛也改由警方駕駛,樹大招風的下場,也讓人羨慕不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