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17:36

逃逸外勞主動投案盼遣返 就怕美女女友嫁別人

逃逸外勞主動投案盼遣返 就怕美女女友嫁別人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一名越南籍逃逸外勞,這個月20日到嘉義縣朴子警分局朴子派出所投案,他說自己是逃逸外勞,想要被遣返回越南,因為再不回去,他的女朋友就要改嫁他人了!

朴子派出所所長黃怡文受訪時表示「這名越南籍勞工叫鄭英豪,今年26歲,他說自己有個論及婚嫁的女友「阿瓊」,近日女友一直告訴他,你再不回來,我就要嫁人了,他女友照片上看起來不錯」,警方表示,鄭英豪的女友長相不錯,長相神似補教名師「陳子璇」,鄭英豪104年被南部一家工廠解雇,他聽聞北部的薪資好,所以就逃到台北工作,這段期間,他都在北部工地打工,一個月的薪資月1千多塊美金(約新台幣3萬多塊),他每個月匯1千元美金給女友,剩下的自己花,鄭英豪向警方表示,他本來想多賺點錢再回越南,但是女友近日一直逼婚,他擔心再不回去,女友就要嫁別人,才會決定投案。

目前警方已做完筆錄,並將他送到移民署專勤隊,依台灣的相關法令,警方制作完筆錄後,會發給當事人公文書,要他自在20天內自動離境,要是沒有離境,才會被逮捕被關。(翻攝畫面、嘉義朴子警分局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