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10:42

【影】強盜稱自己遭栽贓 江蕙出庭作證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許久不見的台語天后江蕙和弟弟在淡水的住處,去年底被嫌犯陳金標闖入,姊弟都被打傷;陳金標狡辯,說被警方和江蕙栽贓!江蕙上月21日原本要出庭作證,但因為暈眩症發作而臨時請假。今(23日)她終於現身出庭,她戴著帽子、墨鏡,在5名隨扈保護下,準時出庭,見媒體僅雙手合十,不發一語,進去地院後,則向媒體說「感謝大家,辛苦了」。

陳金標去年底闖進江蕙弟弟家搶劫,並打傷江蕙和她弟弟,陳金標被逮後,一口咬定是被警方和江蕙栽贓,這說法惹惱江蕙,原本江蕙要親自出庭作證,還原當天情況,但因病臨時請假。上月21日開庭,審判長表示,江蕙已承諾出庭,但法院卻在前一天下班時間才接獲委任律師電話,告知江蕙要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但也沒有提出相關書面證明,直到當天開庭前才提出診斷證明,「法院可理解受害人的不安全感,但診斷證明無法看出病症持續時間,請律師轉告江蕙,本案被告被指涉犯7年以上的重罪,江蕙是重要證人也是告訴人,有作證的義務,希望她身體好轉後,能出庭作證」。這次江蕙親自到法院,就要親口戳破嫌犯狡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