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20:49

扮警車亂鳴笛 駕駛闖紅燈逼車!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假扮警察玩過頭!台南仁德一部轎車,沿途鳴笛闖紅燈,還狂按喇叭逼退等紅燈的機車,駕駛甚至把過程PO上網,自稱是離職員警,目前是台南市義勇刑事警察大隊成員,當時是為了協助救災,但台南市警局清查並沒有這個人,駕駛自行裝設蜂鳴器、闖紅燈,涉及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方將請他到案說明。

說要刺激一下,駕駛卻開始鳴笛還連續闖紅燈,整車的人嘻笑玩鬧,到了路口甚至狂按喇叭、罵髒話逼退機車群,讓騎士們紛紛轉頭看,但因為他有裝蜂鳴器,大家半信半疑下,還是乖乖讓出路來。

這部車開在台南仁德中山路上,事後還把畫面PO網被質疑,他說曾經是高雄市警察,現在是台南義勇刑事警察大隊成員,說當天鳴笛是為了救災延誤時間,但警方一查,義勇刑事警察大隊中,並沒有這號人物。

除了闖紅燈、違法裝設蜂鳴器,亂鳴笛讓民眾誤以為是警消,涉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雖然已經把影片撤下,但警方也要請他到案來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