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11:13

比武變砍人 朱雪璋一審判6年 被害人:太輕!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朱元璋第19代孫子朱雪璋,去年2月在自己開的道場,涉嫌糾眾持刀砍斷有「深海閻王」之稱的柔道高手王毓霖腳筋,當時朱雪璋到警局筆錄時從頭到尾否認,堅持自己只是自衛。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朱雪璋事先就找了20名幫派分子埋伏行兇,還叫員工蓋住監視器,企圖湮滅證據,一切都是犯案前就有預謀。台北地院今(24日)依重傷害等罪判朱6年,朱妻吳佩樺則判5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朱雪璋今上午並未出庭聽判,也未對外回應相關事件。王毓霖今早到場聽判,他認為「朱雪璋判6年,判太輕,他老婆是重傷害共同的傷害罪被告,為什麼只判傷害罪,無法理解,無法接受」,強調朱雪璋連道歉、回應都沒有,開庭也堅持自己無罪,痛批他「無恥」。王毓霖也透露,自己目前持續在復健中,但還是沒辦法教學,若要恢復到能比賽的狀況,需要很長的時間。

至於和解情形,王毓霖提到,涉案的人當中有11人跟他和解,但3人沒有履約,完全不聯絡,至於求償金額,他只回應都由媽媽和律師處理,但強調必要的損失一定會要求賠償。(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