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12:48

電纜大盜囂張 警徹夜埋伏逮人

邱顯雄 古芙仙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工人,因為沉迷毒品跟賭博,居然把歪腦筋動到電纜線上,他鎖定沒人管理的工地跟廠房,偷取電纜線再回收賣錢;警方為了逮捕他,徹夜埋伏在工地外12小時,一看到嫌犯偷運電纜線出來,立刻湧上前壓制抓人!

員警拔腿狂追,要逮捕偷竊電纜的大盜。竊賊被壓制在地,他和員警看起來都滿臉疲倦還有黑眼圈,因為警方為了抓人,徹夜未眠。

原來這名男子專門鎖定沒有人看管的廠房跟工地,偷竊電纜線,因為自己本身就是工地工人,知道纜線裡的銅回收價格高,偷竊後就剝皮,再直接到回收場變賣,有時候徹夜偷竊,太累了還直接在機車上補眠,這一次他半夜潛入自己打工的工地,等一大早再戴帽子口罩遮掩,把電纜線偷偷運出來,埋伏在外面的警方,立刻一擁而上狂追,最後逮到竊賊。

竊賊沉迷賭博和毒品,打工的錢遠不夠他揮霍,才會連自己工作的地方都不放過,也實在讓雇用他的工頭,感到失望生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