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08:54

酒駕拒攔查 男遭警破窗壓制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一名鄭姓男子,凌晨和朋友在長江路上的熱炒攤聚餐完,駕駛BMW休旅車遭警方攔下,質疑酒駕,但鄭姓男子拒絕酒測,直說自己有請代駕把車開回家,但代駕只開到停車場門口,他才要上車把車停好,過程中警方甚至破窗要男子酒測,但男子不願配合,依法開罰九萬元拒測罰單,並查扣車輛。

凌晨一點多,男酒駕拒測 警打破車窗將人拉出,駕駛白色BMW休旅車的駕駛拒絕警方酒測,警方直接打破車窗,把人拉出遭到警方喝斥駕駛還是拒測,只說自己有找代駕把車開回家

男辯稱有找代駕, 但代駕只把車子停在停車場才想上車把車停好,說了這麼多但警方看到的可不是這樣。

男子坐在地上堅持拒測,警方只好開出九萬元的拒測罰單耍賴坐地就不測 ,男遭罰9萬扣車查扣車輛,駕駛大概沒想到,本來和朋友吃熱炒喝酒盡興,沒想到開了車拒酒測,車子沒了還要繳九萬元的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