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15:39

竊賊偷攤商現金 眾人合力追捕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兩起偷竊案,兩名竊賊都很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到三民區一處市場,趁著 不注意,拿走了攤位上零錢盒裡的5300元現金,路過民眾發現告訴老闆,幾名攤商還有好心的民眾隨及追捕竊賊,警方獲報趕到場時,偷錢的黃姓男子已經被逮,另外,屏東一名吳姓竊賊,到銀行偷錢,大膽伸手進櫃台,偷走一把零錢6250塊,偷錢時警方就在銀行裡,男子偷完轉身要落跑,當場被逮!

男子來到銀行,大膽的伸手進櫃台,快動作的拿走了一袋零錢,隨及轉身落跑,然而他偷錢時警方已經發現,男子當場被逮,接著帶回警局,屏東這名吳姓男子,跑到銀行偷了6250塊,偷得明目張膽,就是為了要買毒。

另外高雄也有大膽竊賊,路邊被逮被上銬,一旁被偷的攤位老闆娘,還氣呼呼的,這名黃姓男子大白天,跑到市場偷錢,趁著攤商不注意,偷走攤位上的零錢5300元,被民眾發現喊抓賊,一群人開始追小偷。

男子沒跑多遠就被逮了,當臨時工的他,因為缺錢就到市場去偷,不久前也才犯案,警方到他家搜索,搜出他偷來的錢包,雖然事後他非常的後悔,但是還是得面對法律的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