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13:34

愛文芒果飆天價 1顆竟要5百元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芒果一顆五百塊,價格創新高!屏東 ,去年受到颱風影響,果樹嚴重受創,很多果樹沒辦法開花結果,就算有果實,裡面也沒有種子,成了長不大的空包彈,產量大幅銳減七成,出現供不應求情況,價格跟著飆漲,專銷日韓的高品質愛文,一斤價格飆到500塊,比之前盛產期漲了7倍。

炎炎夏日,來碗芒果冰沙,新鮮的芒果配上冰淇淋,透心涼是很多人的最愛,不過今年芒果 ,這一顆手掌大的芒果,猜猜看多少錢,你沒聽錯,一顆500塊,屏東枋山的愛文芒果,價格創新高,一斤漲到500元。

品質超優的芒果,專銷日韓走高價路線,裝箱後準備出貨,一盒芒果禮盒要1800塊,還是供不應求,,民眾,即便貴,還是有民眾遠從外地開車來買,一顆顆愛文外皮紅橙透亮,切開香氣逼人又多汁,甜度也爆表。

以愛文芒果聞名的枋山,受到去年颱風氣候影響,果樹受創嚴重,產量少七成,價錢比起以往的盛產期,幾乎多了7倍,對民眾來講,近期想吃大又甜的芒果,就得有傷荷包的心理準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