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19:53

闖紅燈害人摔車 婦肇事逆向逃

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婦人騎車行經民生路跟漢口街停等紅燈時,燈號還沒變,她就起步衝出路口,一名直行的男騎士緊急煞車而自摔,婦人沒停車查看,反而加速逃離現場,還逆向騎進單行道,她後面一名騎士目擊整個過程,上前攔下婦人,告知她不能肇事逃逸,婦人還怪他多管閒事,後來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回頭騎回現場,只是,因為她摔車的男騎士已經離開,警方現在將依民眾提供的畫面,找出這名婦人開罰!

騎車的婦人路口等紅燈,只是燈號還沒變,她就催下油門往前騎,害得右邊一名男騎士,緊急煞車後自摔,婦人這時還回頭看了一下,但是她沒停下來,反而逆向騎進單行道落跑,後面目擊過程的騎士,快速的追了上去,騎士告知她害人摔車了,但是婦人說她沒有,騎士好心提醒她,落跑會罪加一條,但是婦人就是不願負責,騎士不停的勸說,婦人還嫌他多管閒事,最後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回頭騎回事發現場。

只是摔車的騎士已經離開現場,這起意外發生在屏東市,民生路跟漢口街交叉路口,警方表示婦人嚴重違規,現在警方將找出這名婦人,依闖紅燈單行道違規逆向,還有肇事逃逸來開罰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