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19:57

陽台掛餿水.亂倒尿 男子引眾怒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嘉義縣

遇上這種鄰居該怎麼辦?!嘉義市北榮街一名王姓男子,在自家二樓陽台外,掛滿撿回來的雜物,還有一袋袋的餿水,甚至還把裝著自己尿的塑膠袋往屋簷倒,有鄰居經過剛好被滴到,氣得還跟他發生口角,房子外瀰漫著餿水味跟尿騷味,左右鄰居被臭得根本不敢開窗戶,環保局跟轄區警局獲報,多次到場處理都沒用,記者來到現場拍攝時,王姓男子還跟鄰居們吵起來!

鄰居真的很火大,指著王姓男子大罵,生氣的還不只一個人,一個個都跳出來痛批,面對左右鄰居的怒氣,王姓男子也不甘示弱,不斷的解釋,但是沒否認自己的誇張行為,鄰居被滴到氣炸了。

再來看看這陽台外,掛滿一袋袋的東西,有雜物還有餿水,這讓鄰居真的凍未條,尤其住在對面的,窗戶一開就是,一袋袋又臭又髒的東西,記者現場也拍到,男子刷完牙漱完口的水,就真的直接往屋簷倒。

嘉義市北榮街裡的這名王姓男子,住家左右鄰居,都因為他快崩潰了,環保局跟轄區派出所,獲報後多次到場處理,只是不久之後陽台又掛一堆,里長還有居民們希望,相關單位能夠強制執行,還給他們乾淨的生活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