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20:21

男嗑瓜子被制止 整袋亂灑洩憤

綜合報導

實在是很沒公德心!網路上一段影片,拍下大陸的高鐵上,老人家因為嗑瓜子,被清潔員制止,竟然腦羞成怒,把整袋的瓜子和瓜子殼,往走道上亂灑,清潔員覺得很委屈,但也沒和老人家計較,默默掉頭走人。

女清潔員,拿掃把畚箕,把走道上的瓜子殼處理乾淨,沒想到坐在位子上的老先生,像是餵雞一樣,將手中一袋的瓜子,大把大把的往前灑,這還不夠,他老人家站了起來,不只前面灑,後面也要補個幾把,老先生甚至把瓜子,故意踢進座椅下,增加清潔員的清潔難度。

影片發生在大陸高鐵上,老人家會這麼做,原來是他嗑瓜子,被清潔員禁止,惱羞成怒後,就故意找碴,見到這樣的舉動,清潔員覺得無奈,但只能頭低著離開,不計較,而他老人家最後是一屁股坐下,翹起了二郎腿,一副無所謂的模樣,影片一出讓很多人替清潔員叫屈,認為服務業以客為尊固然必要,但老先生這樣欺負人,真的是太不可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