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10:45

毒品可可粉調味?! 毒蟲竟稱「比較香」

毒品可可粉調味?! 毒蟲竟稱「比較香」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三峽分局二橋派出所破獲彭姓(20歲)、涂姓(21歲)毒蟲,涉嫌吸毒、販毒,租屋處內藏有毒品咖啡包、K他命等,警方還發現有3桶的美祿可可桶,原以為是用來調味用,但犯嫌竟稱:「這樣調味比較香。」

二橋所警方表示,其實警方已循線調查並經長時間埋伏,昨天(24日)在桃園市桃園區介壽路,查獲彭姓犯嫌販賣金企鵝圖案毒品咖啡包,並從身上查獲毒品咖啡包20包,總重160多公克。

今天凌晨12點多,經彭嫌同意帶返位於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的租屋處,警方一打開門就聞到濃濃K他命臭味,並在客廳發現電子磅秤、封膜機等器材,還發現毒品咖啡包分裝袋1包(內含100個),小小的租屋處儼然被當成毒品分裝場。

現場還發現有3桶的美祿可可桶,彭姓犯嫌向警方供稱是拿來調味用,「這樣調味比較香。」讓警方聽了不禁搖頭,也感嘆毒品已戕害年輕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