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15:49

竄改感冒液效期 天良負責人道歉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國內知名的製藥公司,天良生技,出產的諾克治痛感冒液,竟然疑似因為滯銷,就重貼標籤、竄改有效期限,重新販售,而且不法行為,竟然長達四年之久!檢方上午約談負責人到案說明,他深深一鞠躬、表達歉意。

又到了最開心的一刻,婆婆媽媽拿著麥克風,一個個就像變成巨星,這就是天良電視台的自製節目,節目製作很用心,只要買藥就有機會參加這鑽石舞台,多買就能多唱幾首,一圓星夢,很受長輩們歡迎,但如今爆出賣過期藥品,老顧客恐怕都要心碎了。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稽查發現,一千多罐諾克治痛感冒液,重新貼上新標籤,明顯販賣過期貨,雖然天良立即道歉並開放兩倍退款,但違法行為已超過四年,恐怕已經有很多藥品,被不知情的民眾喝下肚。

天良生技的老闆紀敏忠,已經70歲,國小畢業當藥商業務,騎腳踏車推銷,退伍就創立天良公司,還把觸角伸向西藥與保健品,甚至加碼成立電視台,業績持續向上衝,卻疑似因為藥品滯銷,竟然重新貼標賣過期品,道歉鞠躬。

檢方約談負責人紀元章和工作人員到案說明,要求提供提供相關進貨、銷貨資料,並釐清藥品數量及流向,老字號公司,枉顧民眾健康,現在恐怕得面臨法律責任,更讓自己的信譽掃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