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7 15:46

運動用品廠大火 一發不可收拾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上一間運動用品工廠,昨天晚間約九點多發生大火,火勢相當猛烈,因為廠房內堆放大量泡棉等易燃物,加上位在狹小巷弄、周邊消防栓數量不足,增加救援困難,因為擔心波及臨近眷村,消防隊出動近百名人力滅火,總算撲滅火勢,不過大火吸引民眾拿手機拍照錄影,甚至在臉書直播,還有空拍機在火場上空拍攝,警方還要派員勸離。

運動用品工廠冒出熊熊大火,火勢燒得相當猛烈,大批消防隊員趕來,灑水灌救,但工廠已經全面燃燒,還有民眾出動空拍機,高空俯瞰,火勢不斷往外延燒,台南市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趕往灌救,因為廠房內堆放大量泡棉等易燃物質,加上巷弄狹小消防栓不足,增加救援困難。

從九點多燒到十一點都還無法控制,擔心波及臨近上百戶眷村住宅區,消防局加派多部水庫車前往馳援,但大火吸引圍觀民眾開車前往,一度阻礙救援,警方還得要加派人手勸離,好不容易撲滅火勢,起火原因警消還要在調查,不過端午連假前夕,工廠被一場大火燒個精光,不僅工廠業者欲哭無淚,員工也擔心工作不保,心情沉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