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7 14:26

不要跑! 逃逸外勞跳窗躲天花板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朴子分局警方接獲密報,指稱在六腳鄉六腳村一處閒置的三合院,有逃逸外勞藏匿,員警於是到場埋伏,趁著深夜衝進屋逮人,一名阮姓女子企圖跳窗落跑,當場被逮,另一名外籍女子睡夢中被嚇醒,最後,還從天花板輕鋼架裡揪出一名越南籍男子,警方發現,他們為了躲避查緝,不但事先割斷窗戶鐵條,還在天花板設逃生通道!

警方衝進屋,一名外籍女子來不及跑,當場就被逮了,可是明明屋子裡,還有其他人,眼尖的員警發現,原來有人躲進天花板裡,以為躲得很隱密,還是被警方揪了出來,找到了一男一女。

警方認為還有人,繼續在屋子裡搜尋,一名躲進椅子下的女子,終究還是被找到,三個人全都是逃逸外勞,為了躲在查緝,屋子裡還動了手腳,警方接獲密報,指稱在嘉義朴子,六腳鄉六腳村這間三合院,有逃逸外勞藏匿,警方到場埋伏,趁著深夜逮人,雖然鐵窗事先割掉了,天花板還設了逃生通道,但是終究逃不出法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