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7 20:31

車手鬼祟犯案 辯幫媽媽領錢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有車手辯稱幫媽媽領錢、鬼鬼祟祟露了餡!台中警方在逢甲夜市附近的超商,發現一名男子、神情怪異,在ATM操作了好久,上前盤查、一開始他說這卡是自己的,後來又說是媽媽的,過程中、女友還不斷幫腔,結果警察一查,原來男子是車手,當場抓人。

員警拿著提款卡,不斷逼問黑衣男子,到底這張卡是誰的,男子不斷說,這張提款卡是自己的,連在他一旁的女友,也幫腔說話,不過員警見招拆招,直接打電話給發卡銀行,男子謊言被識破,才改口說是錯拿媽媽的提款卡,但神情緊張,引起懷疑,員警再次打電話,這回打到反詐騙專線查證,發現這張卡果然有問題。

失主看報紙被騙,當時警方在台中逢甲夜市附近的超商埋伏,發現男子在ATM前徘徊,行徑怪異,上前盤查,男子說謊,連女友也被他蒙在鼓裡,警方調查,男子當詐騙車手,提領兩萬元,能賺400元,原本他想帶女友去逛夜市,這下被抓,只得乖乖進派出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