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0 19:37

垃圾沒分類 比丘尼怒砸清潔員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這個比丘尼,垃圾沒分類就要丟進垃圾車,清潔隊員不讓丟,把整袋垃圾再拿還給她,沒想到比丘尼非常強悍,直接抓起垃圾袋往清潔隊員頭上砸,而鄉公所為了悍衛員工尊嚴,向警方報案,結果比丘尼到了警局還很兇,對著員警又罵又踢,還張嘴咬人。

垃圾不分類被清潔隊退回,比丘尼腦羞成怒,竟拿起整袋垃圾往清潔隊員頭上K下去,洩憤完還逃之夭夭。躲在哥哥的店裡被找到,口氣還很嗆,推人甚至還想再拿東西砸,警方到場處理,她還大吼大叫,且被帶回警局時,身上還藏了一把菜刀,被員警發現。

不只帶菜刀來,員警要她配合作筆錄,她也不肯,最後被連拖帶拉壓制,她竟然還咬人。員警被她咬了2大口,她繼續嘶吼狂叫,對著員警又踢又踹,最後直接被上銬。

垃圾分類舉手之勞,這名比丘尼卻從大街鬧進警局,不對在先又動粗,面對3名警察,她不但沒在怕還兇巴巴,完全不像出家人有的行為反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