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0 19:37

男童玩戰鬥陀螺 摔落4樓重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一名五歲的蔡小弟弟和阿公到台南的舅舅家玩,但卻從四樓臥房的窗戶摔落掉到一樓中庭的草皮上,被其他住戶發現趕快報警!蔡小弟重傷在醫院急救中。原來當時大人都在客廳聊天,小朋友可能是一個人在房間玩戰鬥陀螺,爬到窗台上,不慎撞破紗窗摔下樓!

救護車開到大樓前,趕快將墜樓的蔡小弟弟送上車。蔡小弟躺在長背板上,身受重傷意識模糊,家屬陪同上車。蔡小弟被推入醫院急診室,他左腿骨折、左眼後腦血腫,胸部也受傷,情況並不樂觀。

回到現場,發現蔡小弟墜落的四樓臥房,紗窗已經被撞破,當時他跌落到中庭花圃草皮上,可能有緩衝,保住一命,而臥房內窗台上,放著蔡小弟的玩具戰鬥陀螺,像這樣兩個陀螺可以對打,是小朋友間熱門玩具,當時大人都在客廳聊天,小朋友一個人在臥房玩耍,是不是因為撿陀螺爬上窗台,不慎撞破紗窗墜樓,警方還要追查,家屬只希望還在跟死神拔河的蔡小弟,可以快快康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