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1 12:44

撞高架橋護欄 酒駕男找姐頂罪

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縣

酒後失態還瞎扯!嘉義一名男子聚餐後酒駕上路,行經布袋82線高架橋附近時撞到路旁護欄,警方獲報趕到場處理,男子講話吱吱嗚嗚不斷結巴,說車子不是他開的,還把責任推給趕到場的姐姐,警方調閱行車記錄器,戳破姐弟倆的謊言,另外,高雄也有名男子,酒駕闖紅燈被攔查,不但對員警大小聲,還說他的機車置物廂裡有把槍,還對員警比YA,行為誇張。

男子騎車闖紅燈,剛好員警就跟在後面,男子被攔了下來,員警聞到他一身酒味,要他酒測時,男子火氣很大,還爆粗話,面對警方訊問,不但嗆聲還胡言亂語,甚至還對鏡頭比YA,完全不當一回事,最後被上銬帶回警局送辦。

另外嘉義這名男子也酒駕,撞上路邊護攔後落跑,被警方找到了,男子顯得非常緊張,講話支支唔唔不斷結巴,接著還亂說話,說車子不是他開的,一旁的姐姐也認了,只是當警方調閱行車記錄器,戳破姐弟倆的謊話,男子因為酒駕被移送,而護弟心切擔下責任的姐姐,也因此吃上官司,被依偽造文書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