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1 20:21

K毒惡臭難聞 網友製"毒宅圖"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大家都知道租房買房有兇宅網,現在更出現了毒宅地圖!這是受不了住宅大樓被毒品人口入侵,因為鄰居吸食K他命惡臭飄到其他樓層,臉書就出現了"K他命惡臭受害者聯盟",還推出"台灣二手毒品危害地圖",讓現在正受到苦惱的人可以檢舉,也提醒租屋買房,哪裡容易有毒品人口,這也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將根據線索緝毒!

破門攻堅抓毒,類似案件天天有,K他命毒品,好像燒塑膠的惡臭,從通風口蔓延整棟大樓,讓其他住戶忍無可忍,臉書還出現了"K他命受害者聯盟",最近還加強推出了,"台灣二手毒品危害地圖",讓大家檢舉通報,輸入縣市、街道,就能知道,附近有沒有吸毒案件發生。

高雄美術東四路一帶的大樓,就被通報四次,警方也曾接到社團成員檢舉,到大樓裡去抓人,毒犯甚至向警方供稱,他一天要用掉30包毒品咖啡,而毒地圖,也引起警方高度重視,許多民眾飽受二手毒品危害,但K他命屬於行政罰只能易科罰金,不能以刑法究辦。

毒犯被逮後不久就會被放出來故態復萌,住戶只好成立群組和架設毒地圖,除了讓人租屋買房可以參考,也希望中央能修法,找出遏止毒品氾濫的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