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 20:18

砂石車飆闖紅燈 居民嚇"讓路"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里港有不少的砂石場,因此鄉內常有砂石車出入,只是這些砂石車常常違規,不是速度太快就是闖紅燈,讓鄉民們很困擾,每每出門開車騎車在路上都提心吊膽,日前就有一輛砂石車路口闖紅燈,而且完全沒減速,還好當時旁邊都沒有來車,否則恐怕又是一場悲劇!

路口紅燈亮著,這時一輛砂石車速度飛快的闖過去,駕駛沒有半點的猶豫,而且還不一輛,一樣的路口一樣是紅燈,一樣是砂石車,來到路口頓了一下,接著也是闖過去了,還有砂石車不是直直闖,而是紅燈違規右轉。

這裡是屏東里港鄉,鄉內有好幾個砂石場,只是來來去去的砂石車,讓鄉民們出門都驚驚,其實不只里港鄉,屏東185縣道沿山公路,路上常見砂石車,也造成不少意外,像是畫面上的砂石車,就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不幸輾過前方的機車騎士。

砂石車路上違規的情形,時不時就能看到,有時整路開逆向,也不管對向有來車。因為沿山公路69公里長,就有超過10個砂石場,每天最多有4千輛砂石車出入,民眾希望交通隊能夠加強取締,讓他們外出或回家都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