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恐攻6死20送醫 3嫌遭警擊斃

倫敦恐攻6死20送醫 3嫌遭警擊斃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英國

11:17更新

英國BBC報導,攻擊發生到現在,已經有6位民眾因此身亡,3名嫌犯遭警方擊斃,有20名傷者被送到醫院,《每日郵報》則報導,貨車在衝撞人群前,車上的人大喊「為了阿拉」,有目擊者說車上大概有5人,也有人說是3個人,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07:53

英國倫敦橋傳出貨車衝撞人群的事件!當地時間3日晚間,一輛白色貨車以時速80公里的速度,衝撞行人,目前已經有1人死亡,20人受傷,死傷人數預估還會再攀升。在衝撞事件後,還有2起刺殺攻擊事件發生,兇嫌還在追緝當中。

(翻攝每日郵報)
(翻攝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輛白色貨車衝撞人群之後,倫敦橋附近的波羅市場也發生刺殺事件,警方表示,有3名持有刀子的兇嫌,刺傷多人,目前正在追緝嫌犯當中,接著佛賀區的餐廳,也傳出有2男持刀,刺傷1名女服務生和1名男子,2起刺傷事件目前已知不只1人死亡。英國首相梅伊對此表示,將這些事件視為恐怖攻擊處理。警方表示,倫敦橋與波羅巿場的事件,是恐怖攻擊,佛賀區的事件與前兩者無關。(翻攝每日郵報)

(翻攝每日郵報)
(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