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13:01

女搶銀樓金飾 竟被誤認男兒身!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鳳山區一間銀樓,搶匪佯稱要買金飾,趁機搶走價值兩萬三千元金項鍊後騎車逃逸,不過被害人誤將女嫌犯當成男子,警方循線逮人,才發現其實嫌犯是女生,坦承是缺錢買毒才會犯案;另外一名女竊賊,則是大膽騎贓車在警局前閒晃,被警察認出來,衝出來抓人,女嫌犯被逮後,還反嗆否認,相當囂張。

穿著深色運動衣,短髮中等身材的搶匪,搶走一條金項鍊後,騎車從容逃逸,被害人表示,搶匪是年輕男子,調了監視器警方起初也誤認,後來鎖定嫌犯,抓到人才確認,原來是女的。

36歲的王姓女子坦承,她是缺錢買毒品,才會到高雄鳳山區的銀樓,佯稱要買金飾,趁機行搶價值兩萬三千塊的鍊子。

派出所員警匆忙跑出來,要追的是穿紅條紋,騎贓車的女賊,就在警局旁把人攔下,嫌犯還嗆聲說自己沒有偷車,但警方一下就查出,這輛就是贓車,前科累累的女嫌犯,抵賴也沒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