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19:51

駕駛玩命逆向飆 自撞掉輪不停!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真的好誇張!台17線出現了轎車逆向狂飆的危險景象。有民眾拍到一輛白色車子在水底寮行駛,不僅速度很快、沒開大燈,還逆向撞上安全島,且車子輪子都掉了還冒煙起火,駕駛卻沒停繼續開,過程好驚險,讓目擊民眾都嚇壞了。警方到場,發現駕駛沒有喝酒,自稱是身體不舒服才會這樣開,也拒絕送醫,不過這樣危險駕駛的行為,已經涉及公共危險,要依法開罰。

凌晨兩點多,在台17線水底寮路段,這輛白色轎車被拍到,沒開大燈還逆向亂開,沿路狂飆,碰撞上分隔島,之後轎車又再繼續開,這時底盤已經冒火。右前方車體撞爛凹陷,車頭狂冒煙,最扯的是連輪子都掉了,目擊民眾看到,真的傻眼。

警方到場,穿藍色衣服的駕駛走下來,問有沒有受傷,他搖頭不願就醫。男子的酒測值是零,只是他為何會逆向飆車?再看看男子的車,不但開到沒輪子,連輪框也磨爛,這樣開車萬一對向有車,後果不堪設想,警方針對他逆向的危險駕駛行為,要對他開出1萬8到2萬4千塊的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