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19:51

李小弟被虐死 師痛心未阻憾事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才八歲的李小弟,被媽媽同居人虐打,早就長達了一年之久,先前住在同居人外婆家時,還有長輩會幫忙阻止,後來因為同居人個性實在太暴躁,被趕出家門後,一家三口住在家防中心幫忙找到房子裡,連學校提供的早餐券都常常被大人拿去用,讓李小弟有一餐沒一餐,還常常被打。學校老師早就通報高風險家庭,卻依舊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

想到李小弟師長們實在好不捨,早熟的他儘管身上有傷,卻總是跟老師說,是自己做錯事被懲罰。雖然每天還是七點到校聽故事,也常露出爽朗笑容,但老師們其實早就發現他家裡有狀況;讓他當志工換餅乾,李小弟也很貼心會做花送給他最愛的主任。

護理師拿出特別寫給他的一封信,上頭寫著''你是個天真的好孩子,謝謝你幫忙阿姨做很多事情,阿姨永遠記得你,你乖不用害怕了,這是你最愛的好棒章送給你'',這樣一個天真單純的孩子,卻被媽媽同居人虐打長達了一年之久。

原本李小弟是給桃園的阿公帶,但因為出車禍住院沒辦法再顧小孩,於是交給媽媽帶之後,就住在同居人外婆家,因為李姓繼父性格暴躁被趕出家門,一被趕出來就被賞巴掌踹肚子。

家防中心說,每一兩週都會派人關心孩子狀況,也著手談好出養要將孩子送出,卻沒達到共識,種種跡象都顯示他們不適任父母,如此不負責任,也讓孩子來不及長大,再也看不到他最想念的阿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