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6 19:46

北上追撞.南下火燒車 國一塞爆

陳思穎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國道一號的36公里處,南下跟北上都好塞,原來是因為接連發生了兩起意外;北上36公里處,一輛貨車爆胎被後方的連結車追撞,貨車被撞得整個轉了好幾圈,車上的貨物都散落一地,而另一起火燒車意外則發生在南下36公里處,車子突然起火,駕駛逃出,沒多久車子就陷入火海,黑煙直衝天際,再次造成交通大塞車。

車子緩緩往右偏,接著又向左移,車頭整個先轉向360度後,撞擊力道仍然止不住,接著整部車翻了過去!駕駛不顧自己安危,拼命的喊著後座的爸爸,畢竟實在擔心62歲的父親承受不住這麼一撞,因為正後方的連結車,煞車失靈撞上來,加上自己貨車爆胎方向盤失控,才會導致翻車。

稍早時段,同樣在國道36公里處的南下車道,也發生火燒車的意外。廂型車燒成灰燼,主要原因是機械老舊,引發自燃。兩起意外接連發生,都在國道一號的36公里處,一個南下一個北上,也造成國道塞車交通大塞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