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6 20:06

肇事棄車逃跑 受害人找嘸求償!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市一名黃先生把轎車停放在家門口,一早打開門發現,車子竟被一輛白色轎車高速衝撞,而肇事駕駛把車留在原地,人卻跑了,雖然監視器錄下整個過程,但黃先生要找人賠償時卻相當傻眼,因為原車主把車賣給朋友還沒過戶,買主又把車借給郭姓友人,而郭姓友人始終沒出面,讓被害車主為了找誰賠償,大傷腦筋。

紅色轎車停在家門口,但下一秒,白色轎車竟沒踩煞車,直接高速衝撞停在路旁的紅色轎車,肇事郭姓架駛下車又上車,左顧右盼拿著手機當場離開。白色轎車車頭全毀,就知道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強大,被撞車主一早發現車子被撞,想找肇事駕駛賠償,卻發現案情並不單純,原來原車主把車賣給朋友還沒過戶,而買主又把車借給郭姓友人,原車主和許先生都出面想解決事情,偏偏肇事者郭先生卻沒出面,只傳照片說受傷,讓被害車主當場傻眼。

修車費用初估要二十多萬元,車主和買主只能一再保証負責理賠和修車費用,至於落跑的郭姓男子何時會現身,兩人也只能無奈的說,要看朋友的良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