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19:51

氣爆威力驚人 門變形.擋土牆垮

陳又寧 何孟倫 陳思穎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爆炸的一瞬間,不只影響到中央廚房,方圓兩百公尺的民宅、工廠都受到波及!附近辦公大樓玻璃全被震碎、還有住戶門被震到變形打不開,土牆都垮了,最倒楣的是來送便當的黃姓男子,爆炸時剛送完便當要去牽車,人整個彈出去,現在全身多處被玻璃割傷。

磚牆玻璃碎了一地,現場滿目瘡痍,因為這間塑膠袋工廠,跟中央廚房僅一牆之隔,爆炸當下牆倒了水塔被擠歪了,連廁所都不見了,走起路來全是碎玻璃聲,工廠的鐵門也被震到變形,手動也無法關起來,隔壁的住家更慘,廚房玻璃醬料全灑一地,還有人受困。

另一個房間更慘,門變形現在打都打不開,而對面的辦公大樓,百葉窗也被震的歪七扭八,玻璃碎滿地外頭機車倒了一地,最倒楣的是來送便當的黃先生,當下真的只差兩步,就要騎上摩托車,結果一個爆炸,讓他全身多處被玻璃割傷,爆炸後他還忍痛滿身是血走進大樓求救。

躺在病床上實在很虛弱,怎也沒想到送個便當,竟然也慘遭波及,透過空拍畫面一看,月子餐工廠旁幾乎無一倖免,簡直像是戰場,後續要怎麼重建家園,也是一大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