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19:58

玉膳坊氣爆 月子餐供應受衝擊

王義仲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月子餐商機一年高達20億,這次發生氣爆意外的玉膳坊,在業界相當知名,市占率超過四分之一,一個月餐費就要大約5萬5千元,配送範圍從大台北地區到桃園都有,官網上標榜三餐現煮即送,無毒陶瓷碗盛裝,許多名人也都捧場,像是藝人何妤玟、鍾欣凌等,氣爆意外發生後,玉膳坊緊急向多間同業求救,希望同業幫忙供餐,廣和月子餐成為最大的供餐來源。

藝人隋棠、何妤玟和鍾欣凌,甚至部落客和球星等許多名人,都推薦玉膳坊的月子餐,在官網標榜三餐現煮現送,而且都用耐高溫陶瓷容器,但工廠發生氣爆意外,沒辦法這麼講究了,玉膳坊急忙致電給醫院想配套方案,院方也只能一一安撫產婦。

玉膳坊創立於民國101年,配送範圍從大台北到桃園,客戶包含醫院月子中心和散戶,一個月餐費大約5.5萬元,市占率大約四分之一,根據了解,氣爆意外發生後,午餐幾乎已經配送到半路,但晚餐只能拜託同業幫忙供應,廣和月子餐成為最大供應來源,廣和專業坐月子養生機構,廣和月子餐表示,他們有能力包下玉膳坊的供餐需求,但細節雙方還在談,玉膳坊急忙善後跟時間賽跑,畢竟產婦坐月子,一餐都不能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