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工氣爆 業者:初步判定瓦斯換裝不慎釀禍

月子餐工氣爆 業者:初步判定瓦斯換裝不慎釀禍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月子餐工廠發生氣爆,造成12人受傷,今(7日)晚上6點多,月子餐公司在臉書粉絲團發布聲明稿,對於這起氣爆造成的問題,向外界道歉,並說明訂戶權益部份,以及受波及的傷者後續醫療部份,聲明當中也提到這次的意外,初步研判疑係因今日瓦斯行人員進行例行瓦斯更換作業時,疏未注意所導致。(翻攝玉膳坊臉書)

【玉膳坊 公開聲明稿】

本公司首先對所承租之五股工廠於今天(6/7)中午11時左右不幸發生氣爆意外,深表遺憾。

初步了解有10多人受傷,包含2名玉膳坊員工,目前皆已緊急送往鄰近醫院醫治,本公司目前首要任務,係全力關注因今日氣爆意外受傷者之醫療復原狀況,並協助傷者接受後續治療。此外,本公司為兼顧所有訂購月子餐之消費者媽媽們的權益,已於第一時間立即聯絡同業支援餐點供應,並研擬相關配套方案供訂戶選擇,以確保消費者權益不致因今日氣爆受到任何影響。

本公司廠房設備皆合乎政府規範及規定,現已全力配合相關單位調查以釐清氣爆原因。惟事發突然,氣爆意外發生原因尚未完全釐清,現經有關單位初步研判疑係因今日瓦斯行人員進行例行瓦斯更換作業時,疏未注意所導致,並非部分新聞報導所指係工廠裝修所致,特予澄清。相關責任歸屬待日後調查結果出爐後,本公司定會妥善處理。

最後,本公司會秉持一貫誠摰理念為客戶提供服務,並致力提供完善環境使員工安心作業,再次竭誠感謝每一位客戶及員工的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