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20:01

開車驚魂! 半夜牛群馬路逛大街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農場竟放任牛群在大街上趴趴走!台中太平區有民眾接二連三直擊,半夜有牛群在路上走,民眾開車差點撞上,因為夜晚視線差,看到20隻牛群從眼前經過,真的嚇一大跳,警方知道牛隻是哪一戶養的,會先勸告,如果再放牛隻出來,將開罰飼主。

暗夜中,一大群牛,悠哉過馬路,哪管是不是紅燈,慢慢散步走過去,這一群牛數量還不小,將近20隻有大牛也有小牛,駕駛嚇了一跳直呼太扯了,地點在台中太平一江橋附近,這裡有牛趴趴走,不是第一次。

牛群接二連三在馬路上閒逛,警方早就知道,前後接到用路人投訴說好危險,要是撞到可怎麼辦,實地找到牛的家,白天牛隻就在牛圈裡,一到傍晚飼主就會放牛吃草,朋友替他緩頰,但放任自家動物亂跑,已經違法,如果造成事故,還得民事賠償,警方除了加強巡邏,也會找飼主溝通,如果再犯,一定會開單,否則嚇到人事小,害人出車禍可就遭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