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20:05

想家想到哭! 18幼童飯店困4夜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仁愛鄉紅香國小附設幼兒園,這個2號,兩名老師帶著18名幼童,下山參加唱遊比賽,但回程遇上大雨,唯一能通的吊橋被沖斷,師生無法回家,困在飯店整整4天夜,有小朋友想家,都忍不住哭了,最後只能等雨停,用臨時搭的便梯,攀過山壁才順利回家。

山壁上架了一個臨時便梯,婦人手腳併用要爬過去,除了大人要這麼爬,幼稚園小小孩,一樣得通過這關才能回家,唯一回家的路,紅香一號橋被大雨沖毀,師生被困在山下整整4天夜,雨停了回家的路很艱辛。

這個月2號,兩個老師帶著十八名幼兒園孩子,從仁愛山區下山到埔里,參加唱遊比賽,回程遇上大雨,吊橋沖斷了,回不了家,飯店業者收留,孩子們和老師住了幾天,有小朋友想家想爸媽,忍不住掉淚。

把18個孩子帶出門,卻回不去,老師坦承心裡壓力很大,就怕有個閃失,還好飯店熱心,免費提供住宿,讓師生們有個落腳處,但受困整整夜,成了老師和孩子們,難忘的經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