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12:43

林飛帆結婚得維安? 警駁"交管"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318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6月11號要結婚,網路流出一張警力部署表,上面標出林飛帆婚禮的地點和時間,還預估賓客人數以及警力配置,部署表曝光後,民眾痛批浪費警力。林飛帆緊急在臉書澄清說,從沒要求警方協助,警方則強調,不是維安,只是交通管制。

彰化縣警局的警力布署表,在網路上流傳,勤務名稱是,318學運成員林飛帆,在顏式牧場舉辦婚宴勤務,時間6月11號,預估人數300到400人,結婚竟然動用警力部署,引發基層員警和民眾反彈,部署表曝光,縣警局和林飛帆都被罵翻,林飛帆緊急在臉書澄清,從未要求,更不會要警方來替婚禮進行任何協助,希望彰化縣警方即刻懸崖勒馬。

彰化警方則解釋,婚禮地點在交通要道旁,警力配置,一部分是交通維安,另一部分是接到情資,有心人士會去鬧事,警方更解釋,當天警力部署只有12名,不是網路流傳的三四百人,希望民眾不要再誤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