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12:48

吊車突停路中! 駕駛冒汗快昏厥

邱君萍 張國聖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一輛45噸重的大吊車,上午行經鹽埕區五福四路跟光榮街口時,車子突然停下來,還發出長長的喇叭聲,剛好旁邊就是派出所,值班員警立刻衝出來查看,發現吊車司機坐在駕駛座上,不斷冒汗就快昏厥,附近店家說,看到他停車前不停抖動,不久,救護車趕到將他送醫,這名司機疑似太熱中暑引發其它疾病,還好當下沒有撞上其他車輛!

大吊車來到路口,慢慢的停了下來,一輛大車就停在路中央,不少人上前關心,這個現場旁邊,剛好就是轄區派出所,值班員警也立刻衝出來,大吊車司機坐在駕駛座上,看到他不斷的冒汗,整個人就快昏了,眼看司機就快要撐不下去,這時救護車趕到,救護人員不斷的叫他,大吊車司機用力的張開眼睛,但是感覺非常勉強。

中午的時候,這輛大吊車行經,高雄五福四路跟光榮街口時,司機突然身體不適,整輛車減速停了下來,隨後這名司機被送醫,疑似因為中午高溫32度,加上車子裡悶熱,司機中暑引發其它疾病,還好當下他忍著將車子停了下來,沒有傷及其它人車,這名司機目前還在住院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